Shirooo_E

www基本是为了全职而存在的账号(*/ω\*)

终于补完了#四月是你的谎言,实话说不懂古典音乐,有时演奏的曲目蕴含怎样的深意也没办法理解透彻。但切切实实被感动了,小薰天使般的身影一直都在灌输动力,渡君也是一直默默支持公生。但是私心最感动最喜欢的还是小椿,默默守护付出真的太戳点了。公生虽然外表不出众,但随着剧情发展,成长以后的他太有魅力。

每一个角色都充满公生带来的能量,公生对绘见和武士的敌人的激励,他让小凪踩着自己的实力的成长,每个人都因为公生而变得成熟,更加明白自己的心境和目标。最后公生在琴声中与小薰永别,一大段无配音处理真的太美了,公生也终于能够直面妈妈和小薰的离去,这应该就是每个人能得到的最好的结局了吧。动画标题下面的英语小字单单看就已经令人感动。  

那一天,在满满盛开的樱花树下遇见了那个女孩,我的生命从此改变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Shirooo_E | Powered by LOFTER